仁德的草莓大福

其實沒混我作品圈的親友可以不讚我作品的...

(盎撒/多cp)家庭訪談(加拿大篇)

是訪問五眼聯盟的空氣聯盟三人組

*低質量警告

*ooc警告

*繁體字警告

*文筆渣警告

cp有加英(加的單箭頭)/

美俄提及/

新澳/

微法英


本篇含加英(親情還是愛情可以自行理解


*以下是文中提及角色的英文簡稱:

UN=聯(提及

WHO=世衛

WTO=世貿

AU=非盟

MS=南錐(提及

USA=美

CAN=加

BRI=英

AUS=澳

NZL=新(紐)

FR=法

RUS=俄

*聯/非盟/加/英/俄為女體(應該不重要)


可接受下滑👇



















WTO:今天...等等,為什麼我們在這裡?

WHO:好像是要做家庭訪問?

AU:似乎是因為我們出境太少了...

WTO:那MS和FBI呢?

AU:他們被UN叫走了...

WHO:行,剩我們了是吧?那走,別讓費時間了

(敲門聲


BRI:嗯?

WTO:嗨!

BRI:哦...你們啊,請問是有什麼事嗎?

AU:我們是聯合國小姐叫過來家訪的

BRI:家訪是嗎...?請進吧(拉門

(就當四人進去了吧)

一進去,玫瑰的香氣四溢,典雅的桌椅及各種裝飾物整齊的擺放著,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完美---如果忽視向前走來的美的話

USA:嘿mommy,看到我的可樂了嗎

BRI:你把他放冰箱裡了不是嗎

USA:不不不不是那一瓶,我說的是今早的那瓶

BRI在三人看不到的視角給自己的好大兒翻了個白眼

BRI:那兩是同一瓶...你還把他冰到冷凍庫去了

USA:哦原來啊...等等什麼??!

伴隨著美的哀嚎聲響起,英帶著三人在兩分鐘內參觀完了整個家,隨後便讓他們自由活動,而自己則獨自去喝茶了

WTO:...我們應該先採訪誰呢?

AU:先去找加吧(指向一旁看書的加),她看上去很文靜,似乎挺好溝通的...

(鏡頭一轉,世衛一手撐著攝影機,一手拿著麥克風懟到了加嘴邊)

WHO:加拿大小姐,請問現在有空嗎?

CAN:啊,有的。是聯合國大人派來的對吧?

WTO:等等,妳怎麼知道的?

CAN:你們的談話很大聲哦

(三人頓時臉紅)

AU:抱歉...那麼---第一個問題:

Q1:請問妳在這個家庭中的地位如何?

CAN:啊...我是母親的第二個孩子,同時也是她唯一的女兒。不過還是逃不過給哥哥做牛做馬的命運啦...(越說越小聲)

Q2:自己最喜歡的家庭成員是誰?

CAN:肯定是媽媽了,就算不是媽媽,也絕對不是...

AU:不是?

CAN:不,沒什麼。繼續吧

Q3:請用一句話概括妳的各個家庭成員

CAN:請問是總結一句話嗎?

WHO:不是的,是一個人一句話

CAN:英是個好媽媽...然後美...也是個哥哥,對吧?我並沒有和澳新二人有過太多互動...不過他們對我很好

CAN:至於印嘛...我和他不熟

Q4: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們的家?

CAN:團結...嗎?

Q5:有什麼想告訴妳的家庭成員嗎?

CAN:...我愛媽媽

AU:還有嗎?美呢?

CAN:...不予置評

AU:你的弟弟們呢?

CAN:我想不到了...

(錄像結束)

WHO:我的手好酸啊...

CAN:很-很抱歉!我給您拖時間了...

WHO:不,我沒事。(轉頭)再來要找誰?


WTO:我們去找_____吧!

a:NZL

b:AUS

c:BRI

開放公投(




彩蛋1:

MS/UN:總感覺背後一涼

FBI:嗯?你們怎麼了?

EU:可能天涼了吧~


彩蛋2:

USA:(看著結冰的可樂,抱頭痛哭)不!我ㄉ可樂~~~!

CAN:...活該(沒人聽得到的音量)


彩蛋3:

CN:臥艹!哪來的殺豬聲!我的耳朵都要瞎了!

RUS:聽聲音應該是美國佬...我們走吧(拉走CN)


彩蛋4:

印度:你禮貌嗎?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